哈密不瓜

喜欢吴邪,喜欢盗墓笔记
偶像朱一龙

绵绵(番外)

还是得补番外才让这篇完整,因为本篇中花爷是步步为营非常腹黑的性格




“吴sir,今晚来我家吗?”

“来干嘛?”电话那边的吴邪语气生硬。看来还是很生气。

“我养了一只  禁婆 ”

“?”吴邪

“它是一只鬼”

吴邪继续懵“什么?”

解雨臣“没什么,主要是它会倒立,你要来我家看看吗?”

吴邪翻白眼🙄“来”


其实是解雨臣惹吴邪生气,吴邪几天没理他,解雨臣想把人哄回家。

解雨臣一直都在关注着吴邪,或许吴邪从来不知道,吴邪家出了很多警察,所以在小区里是明星般的存在,走哪儿都是明晃晃的,何况吴邪本人单纯善良,小区里的大人小孩都喜欢他,所以解雨臣被这样的人吸引是很正常的事,只是自己永远都在背后默默关注着他,吴邪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存在。

后来,家族企业遭巨变,解雨臣还没来得及主动和吴邪认识就被母亲带着东奔西走,游历于世界各地,解雨臣圈住了钱,钱也圈住了他,等到再回来时,物是人非。

解雨臣回到故地,想起了儿时见过的吴邪,稍稍一打听,吴邪那时还在警校上大学,于是解雨臣以捐赠为由,被邀请去警校参观讲话,而吴邪就是表演者之一。

解雨臣第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吴邪,白白嫩嫩的,警服穿在他身上坚硬挺拔,轮到吴邪上场“砰、砰、砰······”实弹射击5发子弹50环成绩。啊,他依旧那样的耀眼,解雨臣觉得自己又栽了,吴邪还是吸引着自己。

见到人,解雨臣就拒绝了校方上台讲话的请求。

他和吴邪不应该是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的陌生关系。

解雨臣自从之后,暗里生意能断了的断掉,断不掉的使尽手段隐藏;开始参加政府和一些名流的宴会,让自己名声在外又多正面形象;开始在警局布置关系,名也好利也罢只要人有欲望,就可以加利用,更何况,赶着巴结自己的人并不在少数。

没想到那么快就再次遇见他,解雨臣带着人处理道上的纠纷,对方和自己手下动了手。解雨臣有所准备,打得热闹解雨臣在远处的咖啡馆看得也热闹,最后目的达到付钱提着西装往外走,吴邪就从警车上朝着自己走过来。解雨臣有些神色慌张,抓着西装的手过于用气,他紧张得像块石头沉坠得像灌满了铅一样,心却跳得慌里慌张。

吴邪,你还是向我走来了。

解雨臣定了神,露出十分自然的笑主动对来人说到“啊~sir,请问拦住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解雨臣准备万无一失,吴邪自然没有找到什么证据,让解雨臣意想不到的是,他提前得到了吴邪的联系方式,虽然不在自己计划之内。

后来解雨臣又花了些时间了解自己离开的时间里吴邪所发生的事,收罗吴邪的兴趣爱好,记住他的一些习惯,在完美状态下拨通了那个电话......

不得不说,所有的准备都是那么的有意义,解雨臣步步为营的准备,的确让吴邪觉得和自己聊天是件很愉快的事,慢慢打破吴邪心底的壁垒之后,吴邪感受到和解雨臣之间完全没有以为会有距离感,毕竟在吴邪眼里解雨臣太成功太优秀,少了隔阂之后,吴邪对解雨臣就多了许多温柔和亲近。


看着喝醉酒的吴邪,解雨臣手指肆意的在他的脸颊上流连着,又用指腹摸过他的唇,语气沉沉,带着压抑不住的躁动,“吴邪,你是属于我的了。”于是弯腰含住吴邪的唇.......


吴邪为什么生气呢?解雨臣手下有人背叛,牵扯出来当天群架多多少少和自己有关系,小吴警官觉得解雨臣欺骗善良的自己,一气之下就跑回自己小公寓不理解雨臣了,解雨臣想解释,但吴sir不给机会,去警局门口也逮不到人,所以才有上面哄吴邪回家的对话。


解雨臣放下手机嘴角不自觉上扬,抓起钥匙出门,得给小吴警官准备晚饭了。


当天晚上,解雨臣凝望着熟睡的枕边人,呢喃细语道“吴邪,你是我的,你走不掉的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